你要放弃吗 不要
王俊凯王源 2014-三个十年
修图禁止二改 转标cr
微博id 上杉秋实

18岁的你

打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躺在学校宿舍的床上,盖着校服偷偷的将手机打开,还有一个小时 又要投入到学习去了。
今天早上刷新lof首页,有无数温柔的人写给你的无尽温柔的话语。

我写不出什么 令人潸然泪下 记在心里的动人文字,但是有幸,我见证了你在镜头前每一个令我感动流泪的时刻。

从2014到2017,三年,能发生什么,又能改变什么 ?

改变了少年心性 改变了当年在路边唱歌的小孩。

感谢 感谢你 也感谢我自己。早在一年前,我便开始倒数,还有365天,就是你十八岁的日子了。

近来也是每天都感慨时光太快 抓不住你 想再看看你。
室友都说祝王俊凯十八岁生日快乐,听到这些字眼,我心里又是狠狠地一抽。

快乐啊  真的太快了。

真好 有幸看着你长大,以后也会如此。

我即将错过十八岁到二十岁的王俊凯,可我在不久前 真真实实的 看着你 听着你唱那首水星记。

说句无关于你的,我遇到了一个 一见钟情的人。
可现在大概就是你所唱到的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好了 题外话 就到这里
还有二十一岁的王俊凯和二十岁的王源在等我。
妈妈要继续努力了 会很想你们。

诸如希望你们不要走散的话,大抵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最后 祝你和你的小朋友  山城竹马 岁岁无忧。

2017.9.21
上杉秋实

评论

© 上杉秋实K | Powered by LOFTER